Cherry Bomb女团受邀录制第七届北京喜剧幽默大赛颁奖晚会开场节目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0日 浏览次数:

 

节目录制现场

节目录制现场

节目录制现场

cherry bomb樱桃炸弹女团、王柏森与开场节目其他演员后台合影

演员证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大四学生——欧美演唱系刘洁、梅静文、郑伊丽、华语演唱系王梦娜、爵士演唱系闫静组成的Cherry Bomb樱桃炸弹女团以及爵士演唱系男生王柏森,受邀参加了北京电视台第七届北京喜剧幽默大赛颁奖晚会节目录制。大赛将于近期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播出,届时,他们将在颁奖典礼上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的开场歌舞表演。

    北京喜剧幽默大赛2011年首次举办,在北京地区乃至全国的喜剧幽默界形成了广泛影响。作为一个造就笑星的舞台,《北京喜剧幽默大赛》捧红了包括李伟建、方清平、苗阜、王声等人在内的多位曲艺大腕儿,大赛还持续为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选拔优秀的曲艺选手和作品。大赛迄今已成功举办六届。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