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学生牛一航精彩葫芦丝表演惊艳亮相《2017音乐优等生》暑期夏令营特别节目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5日 浏览次数:

【视频】《音乐优等生》暑期特别节目(27分20秒是亮点)

 

牛一航亮相《2017音乐优等生》暑期夏令营特别节目

 

牛一航亮相《2017音乐优等生》暑期夏令营特别节目

牛一航亮相《2017音乐优等生》暑期夏令营特别节目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器乐部学生牛一航亮相《2017音乐优等生》暑期夏令营特别节目,在分班展示中带来精彩的葫芦丝表演《欢歌弦歌》,引得现场三位班主任纷纷亮灯抢人。

  牛一航,今年十四岁,就读于北音附中器乐部,平常喜欢健身,葫芦丝,竹笛。在节目中,他的表演深受几位班主任老师好评,星星班班主任绿泡泡老师评论:“很有感染力,刚吹了两三个乐句,我就亮灯了。看得出来很有功底,也很有经验!”月亮班班主任王莉也极力拉人:“我觉得你是一个非常有潜质的音乐小达人!”太阳班班主任汪正正更是赞不绝口:“你不光身材和颜值很高,你的表演也很高!”

  最终,牛一航选择加入了汪正正老师的太阳班。在后续的节目中,他将与汪正正老师及太阳班的同学们一起带来精彩的班级竞演展示。

  《音乐优等生》是一档暑期的特别节目,首播频道是CCTV-15音乐频道,参加 《音乐优等生》选手将在节目中展示音乐技艺,比拼音乐绝活、音乐知识,乐享音乐的魅力。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