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舞系应邀参演CCTV3《舞蹈世界》节目录制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3日 浏览次数:

录制现场

录制现场

录制现场

录制现场

录制现场

录制现场

录制现场

录制现场

同学们后台合影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舞系受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和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联合邀请,参加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舞蹈世界》栏目录制。这也是继今年5月4日《五月的鲜花》后,北音流行舞系的同学们再次登上央视的舞台。 >>>北音街舞惊艳央视五四晚会《五月的鲜花》

  参与本次录制的作品《BE A WOMAN STAY STRONG》和《PARTY》,分别由流行舞系外籍教师JOY、KENKY创作并带领学生进行排练。两个齐舞的演绎,高度展现了同学们专业的舞蹈功底和积极的生活状态,在艺术表现和内容阐释方面体现出完美的平衡,受到了多位著名舞蹈大师及业内人士的高度评价。

  《舞蹈世界》暑期特别节目是CCTV《舞蹈世界》+CHUC“全国联盟”共同打造的,以塑造中国街舞艺术标杆为目的,将街舞竞技性、艺术性、融合性、创新性等融为一体,既保留了传统街舞赛制的专业性和竞技性,又将民族器乐、经典段落、中文歌表达等极具艺术与创造性的模式添加到比赛中去,让街舞更多样,同时对街舞舞者也是一种前所未有的挑战。本节目已于2017年6月3日-7日在中央电视台录制,将于暑期7、8月,连续8期在CCTV3套播出。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