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话剧《谁来负责》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6日 浏览次数: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合影

 

  5月24日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2014级表演系二班小剧场话剧《谁来负责》在黑匣子剧场精彩上演。

  《谁来负责》根据《爆玉米花》原著进行改编,讲述了在奥斯卡颁奖仪式后的第二天早晨,刚刚获得最佳导演奖的著名好莱坞电影导演布鲁斯位于贝弗利山庄豪华寓所里来了两位全副武装的不速之客杰克和斯考特,他们是臭名昭著的购物中心系列凶杀案的凶手,同时又是布鲁斯拍摄的电影的狂热影迷。两个年轻人把布鲁斯和前来与之幽会的著名裸体模特布鲁克扣为了人质,接着又扣押了前来商谈离婚事宜的布鲁斯的妻子和女儿。他们既不是为了谋取钱财,也不是要进行任何报复,而是在全美国电视观众的面前上演了一场令人震惊和颤栗的现场直播。

  据悉,该剧最初演出于英国伦敦,因深刻的主题和社会意义,紧张惊险,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以及幽默风趣的喜剧风格引起轰动,并且获得获1998年英国戏剧最高奖项劳伦斯奥立弗奖和巴克雷戏剧奖最佳新剧目奖,迄今为止被翻译成多种语言在全世界上演。北音学子凭借长时间的艺术熏陶,老师的悉心教导,刻苦专研演技,将这高难度剧目演出了别样的风格,现场掌声一片,获得一致好评。

作者:图/刘枫 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