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唱作系“恩荣并济”2013级毕业音乐会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2日 浏览次数: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学生送上礼物

合影

春去秋来,时光轮替,生命仿佛书桌前摞起来的稿纸一样越来越厚。

不细翻,谁也不会注意它曾经涂抹的痕迹。当操场尽头夏天的风袅袅升起,空中的礼乐悠扬回荡,我们突然发现,我们,要毕业了。

毕业,意味着成熟,学会思考人生,解读社会。

毕业,意味着独立,学会面对生活的酸甜苦辣。

毕业,意味着责任,善待自己,宽容他人。

毕业,意味着感恩,父母20多年来期许的眼神,是要用孝顺去报答了。

今天,唱作系优秀的毕业生们相聚在一起,将最后一次在北音的舞台,用心为您点燃青春的灯塔。

    5月10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唱作系“恩荣并济”2013级毕业音乐会专场在黑匣子剧场精彩上演。

    全场节目分为感恩及荣耀两部分,既有中国民族韵味,又有西方哥特旋律,让人耳目一新。晚会在欢快的歌舞《喇舌》中拉开序幕,演出内容丰富多彩,向观众表演的《给自己的歌》、《Fantastic Baby》、《给你一点颜色》、《在等谁》、《改变自己》、《爱不爱我》、《Such Boy》、《和我在北音走一走》等节目,使现场气氛持续升温,一次又一次把晚会推向高潮。最后,唱作系主任冯淑兰结束后对同学们说到,今天的晚会十分精彩,同学们的表现让我非常满意,希望以后同学们都能在艺术的道路上持之以恒,继续进步。

    最后,唱作系的学生将自己书写的《恩荣并济》字画赠予系里,以表达对四年来一直辛勤付出的老师们的真诚谢意,并承诺无论他们以后到哪里,都会常回来北音看看,因为北音永远都是家。

作者:图/刘枫 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