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方汶出演音乐剧《我是成龙》重要角色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8日 浏览次数:

方汶现场接受采访

方汶工作证

方汶与潘斌龙合影

宣传海报

发布会现场

主创团队合影

    近日,由国际武打巨星成龙监制、周文军执导的中国首部开放式大型原创音乐剧《我是成龙》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播音系2010级毕业生方汶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因工作态度认真演技突出而获现场工作人员一致好评。

 《我是成龙》以武打巨星成龙的成长经历为背景,讲述了丰富可感、真实血性的成龙,在面对无数次困惑时,依旧一路微笑前行。这部剧其中有对亲情的感动,有对友情的信任,希望通过巨星“武舞相融·毅义人生”的传奇经历,激励更多年轻人在追逐梦想的路上能够不惧艰险,勇往直前。

 据悉,本剧将于4月22日在北京天桥剧场拉开全国巡演的序幕,而后将在天津、河北、河南、西藏、青海、广东、山东、福建、黑龙江等城市进行集中演出60场。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