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1022女声”闪耀亮相2016亚洲新歌榜年度盛典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28日 浏览次数:

1022女声(牛梦瑶、蓝意、缪如婷)携手亮相2016亚洲新歌榜年度盛典

【视频】1022女声《小幸运+野子+好想你》串烧歌曲

 

    9月27日晚,2016亚洲新歌榜年度盛典在北京会议中心精彩举行,红毯仪式众星云集,中国第一个大学女生宿舍乐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1022女声”也应邀出席,并现场献声演唱《小幸运+野子+好想你》串烧歌曲,动听的歌声,美妙的和音,都唱出了青春和校园的味道。

    2016年初,由北音流行演唱学院2015级爵士演唱系牛梦瑶、欧美演唱系蓝意、缪如婷三人组成的1022女声,在微博发布了翻唱视频《好想你》,清新可爱的样子,以及完美的和声迅速征服了广大网友。而后,她们翻唱的歌曲《布谷鸟》视频,在几天内就达到近4000万的播放量。随后,她们翻唱的《丑八怪》、《如果有来生》、《我是你的大猩猩》等热门歌曲更使其成为网络关注的热中心。她们的翻唱也得到了原创者高晓松、薛之谦等著名音乐人在微博中评价和寄语,而网友们更称之为“优质潜力股”。近日,1022女声受邀参加了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的节目录制,该节目将于10月14日在湖南卫视播出。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