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巨制网络电影《捉妖学院之闪影归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王泽宗担任男主角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23日 浏览次数:

王泽宗近照

王泽宗剧照

王泽宗和周海媚合影

周海媚老师现场讲戏

剧组合影

《捉妖学院之闪影归来》导影

    近日,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2011届毕业生王泽宗出演男主角的魔幻巨制网络大电影《捉妖学院之闪影归来》对媒体开放,各路媒体到访天津的拍摄片场,影片总监制——著名女星周海媚老师的现场指导、王泽宗等演员的精湛演技令人大饱眼福。

    《捉妖学院之闪影归来》由实力导演田梓橙亲自打造,并力邀香港著名女星周海媚担任该片总监制。影片讲述了超级英雄萌叔(王泽宗饰)为了营救被地宫古魔挟持的芊儿,开着灵魂战车跨过艰难险阻前往捉妖学院夺得闪灵珠,却一路遭到巫女迪娅的阴谋连环套……随着萌叔一行人身世的揭开,他们一行人毅然决然的踏上了降妖除魔的路。拍摄片场,身为男主角的王泽宗,在现场不惧200米高空钟楼的危险,亲力亲为的拍摄真人打斗戏份,敬业的精神和老练的表演都获得工作人员的肯定。王泽宗表示:“能够与周海媚老师及团队合作非常开心,感谢老师在各个方面的用心。”

王泽宗个人资料:

姓名:王泽宗

所在地:北京通州区

出生日期:1986年3月20日

星座:双鱼座

微博域名:weibo.com/xiangxinmeihao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演过的电视剧:

《聊斋新编》饰演普渡

《新神探联盟》饰演韩琦

《智取威虎山》

《异镇》饰演魏团长

作者:通讯员/孔祥辉 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