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魏嘉欣参演《笑傲江湖》 其父魏三现场助阵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26日 浏览次数:

魏嘉欣与父亲魏三

魏嘉欣与师兄演绎小品

父亲魏三为女儿助演

魏嘉欣与师兄演绎小品视频

  近日,大型素人喜剧综艺节目《笑傲江湖》第三季在东方卫视火热播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2013级学生、著名东北笑星魏三女儿魏嘉欣携两位师兄共同演绎小品,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成功晋级《笑傲江湖》第三季复赛。

  现场,魏嘉欣与两位师兄以参加“笑傲江湖”比赛为主题,共同演绎了一段小品,其父魏三更惊现舞台助阵。随后,应评委要求魏嘉欣还与父亲魏三演唱了一段二人转选段,学习流行音乐的她并没有接受过二人转的系统培训,却唱得腔韵了得,获得了现场观众及评委的高度好评。

  《笑傲江湖》是东方卫视2014年隆重推出的大型喜剧类真人秀节目,颇具天分的喜剧表演者聚集于此,来自各行各业的普通人带来各种形式的表演,共同创造中国顶级喜剧盛宴。《笑傲江湖》第三季已于2016年7月17日起每周日21:00在东方卫视重磅回归,带来全新的喜剧盛宴!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