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黄景行亮相《笑傲江湖》 上演搞笑机械舞小品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26日 浏览次数:

黄景行

黄景行登场《笑傲江湖》

黄景行表演街舞小品

黄景行表演街舞小品视频

  近日,由东方卫视播出的大型素人喜剧综艺节目《笑傲江湖》第三季复赛将至。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黄景行携好友凭借一段惟妙惟肖的街舞小品赢得现场评委观众的一致认可,成功晋级《笑傲江湖》第三季复赛。

  现场,黄景行、胡宏俊、Bboy Danny三位世界冠军,以机械舞为原型精心编排的搞笑街舞小品,获得了现场观众及评委的高度好评。随后,各位舞者还展示了个人Solo,黄景行更是表演了一段鲜有的街舞类型——描声;据悉这类舞种世界上会跳的不超过15个,堪称稀有。

  黄景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现代歌舞系毕业生,有中国街舞小王子称号,在校期间曾获全额奖学金大奖,并于2004、2005年先后两次获得CCTV全国街舞电视大赛冠军。在2007年举行的第4届CCTV电视舞蹈大赛中获得冠军,在“WHO IS THE BEST ”全国街舞大赛、亚洲国际街舞精英赛(KOD ),2008年UK-BOY世界决赛,2011年美国 Last One Stands等,国际街舞大赛中囊括所有POPPIN舞种冠军。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