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徐飞执导作品《深宫遗梦》荣获亚洲新媒体电影节最佳人气奖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28日 浏览次数:

徐飞

首届亚洲新媒体电影节现场

最佳人气奖奖杯

《深宫遗梦》海报

英达监制《深宫遗梦》拍摄现场

    近日,由国家广电总局、中韩等国权威电影协会打造的首届亚洲新媒体电影节在韩国釜山电影馆成功举办。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剧系毕业生徐飞携最新导演作品《深宫遗梦》成功斩获最佳人气奖!

    首届亚洲新媒体电影节,是聚焦新媒体电影产业兴盛、关注新媒体电影人发展的亚洲新媒体电影节联接中韩等亚洲国家,携手国家广电总局、中韩等国权威电影协会、中韩大型影视公司,打造全球最大的新媒体电影节。《深宫遗梦》是由英达监制、其徒弟徐飞执导的高品质宫斗网络电影。影片讲述院判府邸的千金云姬与仕女云嫣儿关系密切,护院莫男不顾云姬的爱执着的爱慕云嫣儿。院判为了政治地位把云姬献给了皇帝,诞下皇子的云姬为了权利默许云嫣儿在宫中兴风作浪。欲望驱使阴谋,肉欲支配情感,尔虞我诈的背后到底是友情还是爱?深宫遗梦的悲情梦魇讲述着后宫这个不见硝烟的战场上的血雨腥风。

    徐飞,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剧系毕业生。因参加酷六网《星声报到》节目获得人气冠军而在网络上走红,并在2008年参加CCTV青年歌手大奖赛获得甘肃省平凉赛区“最具潜质奖”。曾参加《中国达人秀》、《我就是天才》、深圳卫视《大娱乐家》等多档大热综艺节目,积累下一定粉丝量,开启演艺之路。先后参演电影《英雄联盟》、实验剧目《变身怪医》、《名扬四海》等影视作品。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