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毕业生张亚希出演《余罪》收视冠顶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29日 浏览次数:

张亚希

剧照

剧照

剧照

      

  近日,由导演张睿执导,张一山、常戎、张亚希等联袂主演的悬疑犯罪网剧《余罪》第二季已完美收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表演专业2004届毕业生张亚希在剧中饰演洋城走私团伙头目裴渔,因其工作态度认真演技突出获现场工作人员一致的好评,而他在剧中与张一山的对战,更是为该剧增加了不少看点。

  《余罪》改编自常书欣的同名小说,讲述警校学生余罪因特殊选拔而成为卧底,进入生活与社会矛盾中之后遇到惊险事件的故事。该剧自播出以来,点击播放量已突破30亿,获得网友们的一致好评。张亚希更是在该剧中首次出演反派,他成功饰演了洋城走私团伙头目裴渔,与张一山饰演的余罪在剧中有不少的对手戏都堪称经典,更有不少网友热议,称他所饰的裴渔是“史上最帅反派”。

  张亚希,中国内地男演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表演专业毕业生。2009年出演的首部电影《钢的琴》获得获得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最佳影片奖;2011年主演湖南卫视定制剧《四手妙弹》;同年在电影《先驱者》中担任男一号;2014年在电视剧《卫子夫》中饰演霍去病一角获得关注;7月份与昆凌主演电影《梦幻佳期》;2016年在悬疑犯罪网剧《余罪》中饰演裴渔。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