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毕业生马可主演《重生之名流巨星》一人分饰三角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22日 浏览次数:

马可

《重生之名流巨星》剧照

《重生之名流巨星》剧照

《重生》MV

》》》马可相关动态

    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毕业生马可和张馨予、韩彩英、徐海乔等共同领衔主演的复仇悬疑偶像剧《重生之名流巨星》将于24日起在腾讯视频播出。此次马可不但突破演技挑大梁一人分饰三角,还催泪献唱本剧主题曲《重生》惊艳歌坛。

    《重生之名流巨星》讲述的是演员杜飞(马可饰)被好友陷害后改头换面,以全新身份重返娱乐圈复仇的故事,男一号马可在剧中饰演了集云修、杜飞、穆子澈三重身份。整部剧中,马可都深陷于内心自我身份认知的挣扎中,同时顶着三个人的身份背负着复仇的生活。而,马可倾情献唱的主题曲《重生》极尽伤感催泪,不少可乐表示,还未看剧就已被虐心。

    马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毕业生,后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十岁在大戏《孙中山》中饰演小皇帝溥仪即成为出名的"小童星",自此之后戏约不断,《老鼠爱上猫》《十八岁的烦恼》《男生日记》中都有他精彩的表现,近年来演技不断成熟的马可更晋升为内地新生代实力小生。2010年,马可加入慈文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由慈文制作发行的影视剧制《华胥引》、《枪花》等均有马可的加盟;2014年,在仙侠剧《花千骨》中饰演杀阡陌,为人熟知。2016年3月主演的娱乐圈悬疑网剧《重生之名流巨星》将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