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组合PEG携新曲《爱出彩》亮相《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17日 浏览次数:

少女组合PEG(左起为郭静宇、张艺、张慧琪)

 

PEG《爱出彩》

 

  近日,在CCTV15直播的《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节目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张艺、郭静宇、张慧琪组成的少女组合PEG携新曲《爱出彩》活力登场,动感活泼的舞姿、青春靓丽的形象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中国少女偶像组合“PEG”,PEG是P.E girls的缩写,是由国内运动风正能量的少女组合。PEG组合于2015年5月12日正式出道,出道单曲为《手心的梦想》,随后的作品《爱期待》、《爱出彩》表达出独立、勇敢无所畏惧的个性,充满了青春活力,备受粉丝追捧。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是一档由中央电视台主办,泛亚地区各大媒体协办的音乐打榜节目,旨在打造全国最具公信力、最权威的音乐排行榜,推动中文原创,引领时代音乐潮流。

  据了解,PEG组合在今年CCTV7农民工春节大联欢中也带了精彩的演出。

作者:编辑/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