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苏运莹推出首张个人专辑《冥明》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16日 浏览次数:

苏运莹

苏运莹首张个人专辑《冥明》

《冥明》

《冥明》MV

》》》点击查看苏运莹相关新闻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中国内地女歌手苏运莹首张个人专辑《冥明》在大陆地区发行,专辑十首全新创作歌曲,畅快淋漓地展现她“冥为夜,明为昼”的音乐世界。

    苏苏的一首《野子》制造了华语乐坛2015年的年度话题,也让一个新生音乐精灵走入大众视野,她以浑然天成的独特符号,铺开无可复制的苏式乐章。而新专辑《冥明》中的十首原创曲目,更是延续苏式的无拘无束,每首词句创作、旋律唱腔都描述了喜怒哀乐的周而复始。专辑的同名主打歌《冥明》MV由王志伯担任导演赴台湾执导拍摄,MV中不仅有美丽的风光,更有稀有的各色小动物和苏苏亲密互动。

    苏运莹,中国内地女歌手,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4年,创作出个人第一首原创歌曲《心事》。2015年,获得CCTV-3《中国好歌曲第二季》全国总决赛亚军;同年,凭借原创歌曲《野子》获得“第十六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年度最受瞩目歌曲;12月26日,推出个人原创单曲《2-0+1》。2016年,作为首位踢馆歌手参加《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三期踢馆赛,虽踢馆失败却获得了广泛关注和好评,在返场表演中,苏运莹带来了蔡依林的慢歌《我》,以自己独特的声音魅力唱出自己的味道,洒脱、逍遥、动听。

作者:编辑/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