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赵方舟和田书臣强势回归《星动亚洲》第二季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07日 浏览次数:

赵方舟

田书臣

《星动亚洲》第二季

《星动亚洲》第二季第一集

    3月4日晚,安徽卫视真人秀节目《星动亚洲》第二季第一期火爆上演。第一季来自中韩的13位超实力学员以及7位实力出众的神秘新学员将组成20人战队同台竞逐,争夺每位导师手里的六个学员席位。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现代歌舞系2010级学生田书臣和2011级学生赵方舟凭借精彩的表现,分别加入了古巨基战队和郑淳元战队。这也是继《星动亚洲》第一季后,赵方舟和田书臣再次以练习生的方式参加竞演节目,在第一季中田书臣担任队长的B.SWAN组合在终极测评中以超强实力战胜其他团队成为第一季冠军。

    《星动亚洲》第二季,导师阵容以“3+X”模式指导亮相,导师席位除了由“情歌王子”古巨基、韩国“萌系大叔”theone郑淳元、“音乐鬼才”尚雯婕三位固定导师团镇守以外,韩国音乐制作人金亨锡也将继续坐镇担任音乐总监,更有“国宝级”美女韩彩英助阵加盟。学员在第一季原班人马的基础上赛制将全面升级,以NBA联盟体系为主导,开辟了业内养成类真人秀的新玩法。不断有新成员踢馆重组队伍,亦每期都会新的明星导师助阵辅导,风格领域各有所长,更加侧重学员的制作能力,包括编曲,舞台肢体表演,礼仪等全方位训练。

作者:编辑/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