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学生李宏毅主演青春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4月22日上映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02日 浏览次数:

《谁的青春不迷茫》海报

《谁的青春不迷茫》海报

我院附属中专学生李宏毅

李宏毅在片中饰演深情学霸“黄韬”

《谁的青春不迷茫》剧照

《谁的青春不迷茫》剧照

 

《谁的青春不迷茫》问题版预告片

 

  近日,根据刘同畅销作品创作、由青年导演姚婷婷执导的青春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发布最新“问题版”宣传预告片,并宣布定档2016年4月22日公映。此前一直高度保密的主演阵容首次在预告中亮相,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学生李宏毅剪去了标志性的中长发,一改往日叛逆少年的形象,出演片中深情学霸“黄韬”,与白敬亭、郭姝彤、王鹤润、丁冠森等一干主演一起,用本色独白重新诠释在迷茫中找寻自我的青春定义。

  本次发布的预告片部分也曝光了电影重要片段,主演们上演了一幕幕有关于暗恋、早恋、升学、家庭、师生等青春里具有强烈共鸣的冲突,揭开了影片一直以来的神秘面纱。而每位主演配合画面的内心独白,更能让首次关注《青茫》的影迷对电影有了更为清晰的印象。一句句质问充满着年轻的荷尔蒙与昂扬斗志。

  李宏毅,《变形计》第九季城市主人公。2014年7月,李宏毅参加《变形计》第九季之《此间少年》开始受到关注,节目中,李宏毅在正能量爆棚时,瞬间由曾经的放荡不羁、游手好闲少年转变为正义义勇之士,也使《变形计》再次刷新节目收视率,荣获双网收视冠军,这也成为变形计开播8年以来的最高收视成绩。随即8月,李宏毅参与拍摄电视剧《学姐知道》第6集;9月,他和哥哥李明霖共同推出由李明霖作词作曲的歌曲《好男娃》,受到高度关注。2015年3月,李宏毅入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就读现代歌舞专业。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