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何佳乐《中国好歌曲》第三季成功加入羽泉麾下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20日 浏览次数:

何佳乐

现场演唱《是我》

获导师青睐

《中国好歌曲》何佳乐PART

    2月19日19:30,CCTV3第三季《中国好歌曲》持续上演。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2010级音乐制作系毕业生--命题词曲作者何佳乐携原创作品《是我》精彩亮相,他用超龄的独特唱腔,及浓郁嗓音的深情演绎,得到羽泉导师及范晓萱导师的青睐。最终,何佳乐成功加入羽泉战队。

    《中国好歌曲》是中国国内首档不是聚焦于“造星”,而是“造曲”的真人秀节歌唱节目。自主研发新节目模式,首次聚焦原创作品,让音乐创作人成为主角,为华语乐坛输送新生代创作力量,重塑音乐生命与原创精神。第三季已于2016年1月29日继续亮相CCTV-3,每周五晚19:30播出,导师由刘欢、羽泉、陶喆、范晓萱担任。苏运莹、苟乃鹏、王矜霖、王青鹏等北音学子都曾在这个舞台上有精彩表现,其中,苏运莹获得第二季《中国好歌曲》全国亚军、苟乃鹏获得全国八强的好成绩。

作者:编辑/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