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张慧琪所在PEG组合倾情助阵CCTV7农民工春节大联欢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12日 浏览次数:

 

2016全国农民工春节大联欢精彩上演

播音系2014级学生张慧琪(右)所在PEG组合

张慧琪演出精彩瞬间

PEG组合演出精彩瞬间

PEG组合演出精彩瞬间

    2月11日(大年初四)12:57,以“温暖团聚,回家过年”为主题、以“温暖、团圆、创富”为基调的《回家▪过年》2016全国农民工春节大联欢完整版在CCTV-7播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播音系2014级学生张慧琪所在PEG组合带来歌曲《新年快乐》,用热力四射的精彩表演给全国的观众朋友送上温馨的新春祝福。

    据了解,此次晚会共分 “活力大拜年”、“点赞过大年”以及“暖暖的新年”三个篇章。每个篇章都是明星云集,精彩不断。晚会还将于2月13日(正月初六)18:05 、2月14日(正月初七)23:17在中央电视台第七频道农业节目播出。精彩不断,不容错过。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