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王乐夫赵夏荣获SingPK第一季总决赛五强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12日 浏览次数:

北音学子赵夏

赵夏荣获五强

五强选手现场表演

选手与郁可唯、曹格共同表演

选手们合影

    近日,SingPK第一季巨星演唱会暨五强总决赛在北京五棵松万事达中心圆满落幕,由曹格、郁可唯与最终产生的五强选手一起,完美演绎了一场青春活力十足的音乐盛宴。经过百万观众热情参与投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音乐教育学院学生王乐夫、赵夏分别获得第四名、第五名的好成绩。

     SingPK第一季巨星演唱会暨五强总决赛在70个国家同步直播,由600万观众热情参与投票。五强选手们在经过了几个月的投票厮杀后,都在这最后一搏使出浑身解数,演唱完自己精心挑选的歌曲后,不忘带来更多才艺表演为自己拉票。经过24小时激烈投票,五强总决赛排名已出炉:No.1 土豆莹(廖羽)、No.2 -Hunter(王嘉欣)、No.3 魔王(敖源)、No.4王乐夫、No.5 赵夏summer(赵夏)。

    SingPK是一款录唱比赛APP软件,除了录唱PK、互动等功能,更是一个造星擂台,用户可以在SingPK自由歌唱。SingPK每月都与一位顶级明星合作,举办一轮在线直播PK赛,数轮比赛之后如果能够在排行榜进入前5名,则可参加现场PK赛,三位主打明星也将与最终诞生的5强选手同台演唱。SingPK是10月中旬上线的K歌类App,是国内顶级原创开发商Keyloft的最新力作。曾开发过热门App如功夫轿子系列、iMadeFace、洞洞人、Office Hero等,在全球超过50个国家拿下总榜冠军,曾和Google,Apple, Microsoft等并列iOS Top 10国际开发商之列。

作者:编辑/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