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安笑歌参演古装巨制《芈月传》饰“穆辛”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05日 浏览次数:

我院毕业生安笑歌

安笑歌《 芈月传》剧照

安笑歌《 芈月传》剧照

安笑歌《 芈月传》剧照

安笑歌与剧组演员参加活动

    近日,由著名导演郑晓龙执导,孙俪、刘涛、方中信等人领衔主演的古装巨制《芈月传》,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等多个电视台热播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生安笑歌在剧中饰演芈月身边的大太监穆辛,他凭借自己不俗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受到了业内人士的青睐。

    《芈月传》主要讲述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女政治家芈月极为曲折传奇的人生故事。剧中,安笑歌饰演芈月身边的太监穆辛一角,对芈月忠心耿耿,心存善念的帮助芈月做成了很多事,最终当上了太监总管,成为陪伴芈月到老成就大业的仆人之一。戏外,作为新生代演员,安笑歌扎根芈月剧组7个月,为所有演员试戏,参与了该剧的前期筹备、后期制作以及纪录片《芈月传》的拍摄工作,用自身的人格魅力获得全剧组工作人员的认可。

    安笑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生,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13年参演军事题材电视剧《舰在亚丁湾》;2014年参演郑小龙导演作品《芈月传》;2015年参演《奇葩朵朵》、《威武三国》等作品,还曾应邀参演话剧《丑儿的春夏秋冬》、微电影《猎天》等多部作品。

作者:编辑/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