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李嘉文参演3D灾难探险片《九层妖塔》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04日 浏览次数:

李嘉文

李嘉文饰749局分队成员

749局分队成员

  《九层妖塔》海报

    由网络人气小说《鬼吹灯》改编,“电影鬼才”之称的陆川导演执导,赵又廷、姚晨、李晨、李嘉文等主演的中国首部3D灾难探险片《九层妖塔》已于近日登陆全国院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系2007毕业生李嘉文饰演神秘组织749局分队成员,戏份不多,表演却很精彩,受到了剧组主创人员和电影观众的好评。

    《九层妖塔》改编自天下霸唱的人气小说《鬼吹灯》,主要讲述探险队成员胡八一和Shirley杨深入昆仑山腹地,在神秘组织749局的介入下,揭开了一段人类与鬼族时隔千年的秘密史。

    李嘉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曾主演过《美人季》、《辛亥元勋》、《新鹿鼎记》、《九层妖塔》等众多作品。高大、帅气的外形加上日渐成熟的表演风格让人耳目一新,是近年来大陆逐步成长起来的青年演员。

作者:编辑/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