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唱作系2012级学生王泽言最新单曲《万人主播》全国首发

发布日期:2015年08月24日 浏览次数:

王泽言近照

 《万人主播》封面

《万人主播》MV

 

    8月24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唱作系2012级学生,星纳娱乐旗下超人气歌手王泽言携同美女主播佳妹儿、凌希儿合力发行最新单曲 《万人主播》在全国及各大门户音乐网站同步首发,该歌曲由王泽言担任词曲创作,佳妹儿、凌希儿甜美献唱。

    作为一位有想法有态度的创作型歌手,王泽言从小就对音乐有着无与伦比的热爱,16岁就写出了第一首原创歌曲,在不断的摸索中找到了自己未来为之努力的路线,经不断努力至今已创作歌曲百余首。而《万人主播》这首歌曲节奏律动感极强,歌词中也强烈的渗透着作为90后创作新秀对音乐梦想追逐的向往以及内心的坚定。

    王泽言,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2级唱作系学生,师从唱作系专业教师贾雷,主修词曲创作、流行演唱、钢琴弹唱、音乐制作等学科,曾写过各种不同曲风,主要擅长写情歌、嘻哈、电子舞曲、小清新、另类摇滚、中国风等风格曲目,也参加过很多演出和比赛并唱过自己的原创作品积累人气。

作者: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