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鲜银黄佳欣双双晋级“百事挑赞校园最强音”全国十强

发布日期:2015年07月07日 浏览次数:

黄佳欣(左)与教师张立敏

鲜银(右二)与专业教师冯淑兰(右一)

选手海报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近日,2015“百事挑赞校园最强音”全国半决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热力开唱,由五大区选拔出的10位晋级选手进行北区十进五的比赛。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声乐系学生黄佳欣及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唱作系大三学生鲜银最终挑赞成功双双晋级全国十强,并将于7月25日在北京奥体中心进行全国总决赛。

    现场,由10位选手共同演绎的《live for now》开场曲迅速点燃了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而后的比赛中,每一位选手都倾尽余力,无论舞台表现力还是歌曲的演绎都以臻完美。此时,对于选手们而言,演唱的意义已经不止于比赛,而用最真挚的渴望唱出的青春之歌,才是最大的挑赞。最终,来自北京赛区的黄佳欣、北京赛区鲜银、东北赛区冀帅、东北赛区潘春阳、华北赛区詹薏祺成功晋级,至此2015“百事挑赞校园最强音“北区五强全部诞生。

    据悉,全国总决赛“巅峰挑赞之夜”将与7月25日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精彩呈现。我们将期待选手们在总决赛有更加完美的表现。

作者:编辑/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