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靳硕荣获2015年度“中国先生”亚军

发布日期:2015年07月03日 浏览次数:

靳硕

靳硕参加海选

靳硕荣获亚军

中国先生冠亚季军合影

  近日,2015年度“中国先生”竞选成功举行,来自全国的候选人云集广州争夺新一届“中国先生”殊荣。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2011级学生靳硕荣获亚军。

  据了解,每年选出的中国先生冠军,将代表中国参加一年一度的国际先生竞选。中国先生的使命是树立中国在国际上的正面形象,同时加强中国与邻国之间的相互理解。  每年的中国先生还将致力推广健康生活文化以及提倡保护动物信息反对皮草。国际先生竞选创立于2006年,总部设在狮城新加坡。自2006年起,国际先生每年定期举办一届,如今已经演变成一年一度的国际传统盛事。每年有来自世界50个国家,一群怀着远大理想和骄傲自信的年轻男儿云集主办国争夺国际先生冠军宝座。

作者:编辑/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