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黄斯琪成功晋级《中国超模》全国8强

发布日期:2015年07月01日 浏览次数:

黄斯琪

《中国超模》节目黄斯琪(中)MV“包租婆”造型

《中国超模》评委为黄斯琪打分

《中国超模》节目

【回顾】黄斯琪晋级全国12强

    近日,重庆卫视大型时尚真人秀《中国超模》节目精彩继续上演。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声乐系2012级学生黄斯琪,一路过关斩将,成功晋级全国8强。

    在本期节目中,学员们首次挑战MV拍摄。男学员中除了赵卓能以外,其余几个都表现得有失水准。而女学员们却个个突破自我,获得导师熊黛林盛赞。平时看起来斯斯文文的黄斯琪,此次扮演一个穿着内衣,敞着外套的麻将婆。虽然一时难以接受这个造型,但在向导演求情无果之后,她也只能慢慢适应自己的服装。而调整好状态的黄斯琪在开拍后,很快就放开了。她时而扭动着腰,揪起外衣领子作势扇风,一展好身材;时而将手轻搭在耳朵上,双眼微闭晃着头,尽显妩媚。导师熊黛林看到如此表现的黄斯琪,也深感意外:“黄斯琪平时给人感觉就是很斯文的,但她居然穿着内衣也能这么放松!

    《中国超模》源自以美国的《全美超模大赛》(America's Next Top Model ,简称ANTM)是一档时尚真人秀。由IPCN国际传媒公司引进中国,并定名为《中国超模》,该档节目已于5月21日,每周四晚21:20在重庆卫视正式播出。目前《中国超模》的三位评委为:张亮、熊黛林、LuciaLiu。

作者:编辑/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