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徐家豪本色出演电影《重返20岁》呆萌的贝斯手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01日 浏览次数:

《重返20岁》海报

《重返20岁》剧照(右一为徐家豪)

徐家豪与鹿晗(左一)合影

徐家豪与鹿晗、杨子姗合影

 

  由陈正道执导,杨子姗、归亚蕾、陈柏霖、鹿晗领衔主演的合家欢喜剧《重返20岁》上映两周票房超过3亿,被誉为2015年贺岁档最大黑马。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贝斯专业大二学生徐家豪在剧中饰演项前进(鹿晗饰)乐队中呆萌的贝斯手,零表演基础的他首次触电不仅得到导演的赞赏,也受到观众的肯定。

  《重返20岁》是一部奇幻题材的电影作品,影片剧情迷幻动人,讲述了归亚蕾饰演的70岁奶奶,不可思议地变身为杨子姗饰演的20岁妙龄少女后,和萌孙鹿晗、高冷音乐总监陈柏霖、爷爷王德顺意外发生感情纠葛,并最终帮助萌孙实现音乐梦想的爆笑故事,将一个简单纯粹的返老还童的故事拍得妙趣横生。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