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歌曲》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排黑尔丁加入刘欢大碟

发布日期:2014年02月08日 浏览次数:

  

 《中国好歌曲》排黑尔丁《Funny day》(点击播放视频)

 

排黑尔丁荣获2013毕业典礼“银穗奖”

排黑尔丁颁奖典礼上演唱《父母》

排黑尔丁(中)演唱环球春晚主题曲《我爱你》

【点击了解音乐制作】

[视频]《中国好歌曲》央视开播 王矜霖艳惊全场

[视频] 《中国好歌曲》王青鹏入选杨坤大碟

[视频]“主打之争”王矜霖演绎升级版《她妈妈不喜欢我》

      记者近日获悉,正在央视三套热播的《中国好歌曲》第四期节目中,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排黑尔丁带来的一首原创歌曲《Funny day》High翻全场,刘欢杨坤蔡健雅三位导师推杆肯定,最终他选择加入刘欢老师的原创大碟。

    排黑尔丁,来自新疆乌鲁木齐,我院流行演唱学院2013届毕业生,在毕业典礼上获得“银穗奖”,在校期间获得2012北京《最强阵容》年度最佳个人奖、央视《毕业歌》铜奖,并受邀参加北京电视台环球春晚等大型电视晚会。热爱纯粹摇滚重金属的他喜欢用写歌宣泄自己的情绪,表达自己的态度,“做最真实的自己,做最真实的音乐”,一直是排黑尔丁在北音领悟的音乐理念。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目前我院已有三名学生的原创作品入选《中国好歌曲》导师收歌环节,敬请期待他们之后的精彩表现。

    相关链接:

  《中国好歌曲》王矜霖加入刘欢原创大碟: http://news.bjcma.com/sszz/9463.html
  《中国好歌曲》王青鹏入选杨坤原创大碟:http://news.bjcma.com/sszz/9483.html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