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赵露携手好声音学员打造中国最好听的电影

发布日期:2014年01月06日 浏览次数:

 

《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剧照

赵露《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定妆照

赵露《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剧照

赵露《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宣传视频 

 


     由新加坡导演蔡於位执导的贺岁喜剧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正在全国热映中,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学生赵露作为其中一名主演携手好声音学员王克演绎了一对搞笑不断的怪咖情侣档。
 
    《好声音之为你转身》于今年10月在三亚开机,赵露和王克在饰演一对“怪咖情侣”,赵露在谈及首次电影触电的感受时说:“之前是以一个歌手的身份从《好声音》的舞台上走下来,现在出现在大荧幕上有点不适应,但是跟之前相比应该是个进步。”当被问到想通过这部影片告诉现在的年轻人些什么时,她说:“有可能我们不是最专业的演员,但是我们很用心,也很努力,而且这部影片整个是一个梦想实现的过程,很多年轻人可以从里面感悟到一些正能量的东西。”

    《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以“好声音”台前幕后故事为背景讲述了一群热爱音乐的年轻人聚集在同一所大学,共同追寻音乐梦想,为爱转身的青春故事,电影融合了音乐、歌舞、喜剧、青春、梦想等众多元素,是今年贺岁档难得的喜剧片,其中音乐更是极具看点,为观众奉献了一场音乐与影像的欢乐盛宴。

    相关链接:

    赵露新闻回顾:http://www.bjcma.com/search.aspx?searchtype=0&ModelId=1&Keyword=%u8D75%u9732

    《好声音》电影首映:http://v.pps.tv/play_3B0OJZ.html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