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爵士大乐队及佩里扎罗获奖乐队亮相京城爵士酒吧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05日 浏览次数:

精彩演奏瞬间

精彩演奏瞬间

精彩演奏瞬间

现场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3艺术节爵士乐学院专场近日在北京知名爵士布鲁斯酒吧“CD Blues Bar”激情上演,北音爵士大乐队、佩里扎罗获奖乐队先后精彩亮相,众多音乐知名人士及相关单位前来观看演出。

   本次乐队专场演出共计12首曲目,除经典爵士曲目外,还表演了两首由Steve Houghton大师专门为大乐队参加鼓手节演出而作的曲目《Always and forever》和《Dangerous Curves》。当晚我院爵士大乐队以精湛的演奏水平赢得了同行们的一致好评。除了大乐队学生成员,我院的外教、教师来自美国的萨克斯演奏家高太行、新西兰的爵士贝斯演奏家Daniel Callghan、著名爵士歌手詹小栎老师也参与了当天晚上的精彩演出。

   大乐队演出结束后,我院第八届佩里扎罗奖学金获得者的6支学生乐队也一一登台亮相,著名贝斯演奏家、CD Blues 酒吧老板张岭说:北音的爵士乐学院学生将教学与个性相融合,表现不俗,充分展现了北音高质的爵士乐教学成果。”来自美国的爵士长号演奏家Terry也表示:“去年我有看过这支乐队的演出,但是今年你们的进步更让我眼前一亮!”

   这次专场演出充分展现了北音爵士乐学院的教学特色与成果,演出圆满的完成不仅促使我院的艺术节走向更加专业的社会舞台,使更多的社会人了解并认可我院学生的演奏水平,充分扩大了我院的专业影响力,与此同时也增加了学生们社会实践的机会,深刻体现了我院“教学和实践相结合”的理念。

作者:图文/爵士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