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北京通州运河艺术节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专场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24日 浏览次数:

   

 

 

 

 

 

 

 

 

 

    9月22日晚,通州运河广场灯光华丽璀璨,首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暨2013北京通州运河艺术节北音专场拉开帷幕。我院及盘山校区(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师生带来了16个丰富多彩的节目,在美轮美奂舞台的衬托下,他们用震撼人心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欢呼声和掌声。

    此次专场晚会充分体现了我院各院系独特鲜明的专业特色,再现了渊源流长的运河文化,并为观众呈现了最隆重最精彩的视听盛宴。作为“九棵树数字文化产业集聚区”核心的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凭借二十年的办学优势、演艺经验,曾顺利圆满地完成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及奥运会、残奥会等全国大型电视节目、活动的录制和表演,已成为通州区乃至北京市最重要、最有影响力的演出、策划机构,并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和称颂。

    据悉,通州运河艺术节作为首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活动的一部分,将举办包括运河·麒麟国际音乐节在内的15项活动,为市民献上一场“文化大餐”。

作者:图/李秉宪 文/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