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微电影《爱就勇敢说出来》热播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生担任主角

发布日期:2013年05月24日 浏览次数:

《爱就勇敢说出来》(优酷视频)

   

陈思佟(左一)张中一(左二)杜化雨(右二) 林奕萱(右一)

    由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和影视学院四名学生联袂主演的校园微电影喜剧《爱就勇敢说出来》近日在网络热映。据悉,该剧导演组于今年4月来我院选拔演员,我院四名学生展现了唱歌、舞蹈、表演、吉他等才艺,顺利进入了复赛,并在随后的决赛中从众多竞争者脱颖而出最终拿到主要角色。

    男一号“水杯”饰演者张中一为我院2011级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学生。陈思佟,剧中饰演“臭皮蛋”,2011级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学生。女一号“绿茶”饰演者林奕萱,2012级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学生,杜化雨,剧中饰演“楚霸王”,2012级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学生。在采访中,他们表示在拍摄微电影前,在学校就已经参加了众多舞台实践活动,为现场拍摄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张中一和陈思佟还表示,“流行演唱专业也开设了表演课,学校积累的表演知识能让我们尽快融入角色。现场拍摄实践,更多的是一种突破。”他们也纷纷表达了在学校今后的学习中更要不断完善自己的愿望。
 

作者:文/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