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学生开克尔曼尼央视网络春晚BTV春晚齐亮相

发布日期:2013年02月19日 浏览次数:

【视频】央视网络春晚开克尔曼尼演唱《歌唱祖国》

【视频】BTV春晚歌舞开克尔曼尼表演《快乐家园》 

央视网络春晚开克尔曼尼(左)演唱《歌唱祖国》精彩瞬间

BTV春晚开克尔曼尼歌舞表演《快乐家园》精彩瞬间

 

BTV春晚开克尔曼尼歌舞表演《快乐家园》精彩瞬间

 

  春节期间,“中国梦”2013年CCTV网络春晚“我爱中国的N个理由”主题晚会在中央电视台综合、经济、综艺、中文国际频道以及中国网络电视台多终端播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学生、魅力童星开克尔曼尼与同为一代孩子偶像的阿尔法、牟桥同台亮相全世界华人期待的央视网络春晚,表演了精彩的歌曲《歌唱祖国》。此外,大年初一晚,在北京电视台卫视频道和文艺频道同步首播的“2013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曼尼也与邓鸣贺、邓鸣璐、巴特尔、林妙可、蒋依依等众童星一起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快乐家园》。

  开克尔曼尼是从《星光大道》中走出的小童星,凭借可爱的外表与过人的才艺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2011年,他来到北音中专接受系统的艺术教育,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小曼尼就从仅仅是歌唱或舞蹈一方面出众的小童星成为了歌唱、舞蹈、表演全面发展的艺术人才。

作者: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