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生排黑尔丁《BTV2013环球春晚》演唱主题曲

发布日期:2013年02月17日 浏览次数:

排黑尔丁(中)演唱环球春晚主题曲《我爱你》

【视频】排黑尔丁参加演唱环球春晚主题曲《我爱你》

【视频】排黑尔丁参加《我@神曲》演唱《Rolling In The Deep》

 

  2月11日正月大年初二晚, 《BTV2013环球春晚》在北京卫视、北京青年频道以及BTV在线、爱奇艺、新浪同步播出,来自不同国家、使用不同语言、传承不同文化的各国演员汇聚一堂,为观众呈现一场独具魅力的视觉盛宴!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欧美流行演唱系大四学生排黑尔丁作为《我@神曲》活动选拔出的选手登上“环球春晚”舞台,唱响环球主题曲《我爱你》。

  据了解,2012年岁末,北京电视台推出了迎新春环球春晚直通车节目《我@神曲》,旨在选拔出一批优秀的草根模仿达人登上环球春晚的舞台。作为北京电视台《最强阵容》节目2012年度最佳个人获得者,排黑尔丁携时下全球最火的歌曲《Rolling In The Deep》亮相《我@神曲》,以其饱满的感情与富有张力的嗓音将这首歌曲唱出了自己的风格与味道,最终荣获演唱环球春晚主题曲《我爱你》的机会。

作者: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