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艺术管理学院师生参与“万宝龙摩纳哥Grace Kelly系列珠宝发布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2年06月26日 浏览次数:

艺术管理学院专业教师许贝带领学院20名学生参与现场发布会实践活动

 

  近日,万宝龙摩纳哥王妃Grace Kelly系列发布会在北京三里屯隆重举行,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艺术管理学院专业教师许贝带领学院20名学生参与现场发布会实践活动。

  艺术管理学院20名学生此次有幸为万宝龙发布会做现场协助工作,同学们不仅学习到发布会的流程和每个细小环节的配合对整个活动效果的重要性,更体会到品牌活动与艺术管理结合所绽放的光芒。在历时四个小时的工作时间里,同学们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地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得到了万宝龙首席执行官贝陆慈先生的肯定。

  万宝龙(Mont Blanc)全新高级珠宝—摩纳哥格蕾丝王妃系列发布会将商业与艺术、文化活动相结合,用歌剧、乐队、演出、狂欢节等艺术形式营造出上世纪中叶黄金摩纳哥的独特历史文化。整场发布会致景于文化背景下,将商业融入到艺术、文化中,这也是艺术管理行业未来发展的新形势。这类演出活动必将成为艺术管理市场课题,前景非常可观,但同时对艺术管理从业者的个人素质要求也会非常严格,这就需要我们丰富自身内涵,提高个人素质。

作者:图、文/艺术管理学院 编辑/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