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会隆重举行 “最美女孩”李志敏献唱《让爱回来》

发布日期:2012年03月06日 浏览次数: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右),中共北京市委常委梁伟(中),

北京市副市长程红(左)等领导出席大会

北京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徐春妮(左)、孔洁(右)主持大会 

 北京现代音乐艺术团的学生奉献开场舞——芳华绽放

 “最美女孩”、北音学生李志敏深情演绎《让爱回来》

 北京现代音乐艺术团的学生为李志敏伴舞

 北京现代音乐艺术团的学生优美的舞姿

 著名歌手尹相杰、于文华献歌

 大会现场

 全体演员与领导合影

 

    3月2日下午,“践行北京精神,凝聚女性力量”——首都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下属的北京现代音乐艺术团奉献了两段精彩舞蹈,因救助街头乞丐而被誉为“最美女孩”的北音学生李志敏也受邀在晚会上深情演绎了歌曲《让爱回来》。 

  出席大会的主要领导有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中共北京市委常委梁伟,北京市副市长程红等。600名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获得者和300个三八红旗集体受到了表彰。

  此次大会的演出以“爱国、创新、包容、厚德”为主题划分为四个篇章,参演人员由三八红旗奖章获得者、女领导干部、女企业家、女科技工作者、女医务工作者、高校师生、巾帼志愿者、外来务工人员和社区妇女等首都各界女性代表组成,通过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宣传弘扬北京精神和雷锋精神,展现女性风采。

    更多精彩图片请点击北音图片网:http://news.bjcma.com/tpxw/8172.html

作者:图文/刘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