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外教莫瑞诺携手瓦拉迪斯拉夫北京音乐厅演绎爵士浪漫

发布日期:2011年07月28日 浏览次数:

莫瑞诺·多纳德

音乐会海报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7月25日晚,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外教莫瑞诺·多纳德与“世界上最好的五个爵士乐钢琴家之一”瓦拉迪斯拉夫· 森岱斯基会师北京音乐厅,为北京的古典爵士乐迷带来了一场激情碰撞的音乐盛典。整台音乐会分三个部分进行,莫瑞诺与瓦拉迪斯拉夫分别带来了钢琴独奏、即兴演奏以及精彩的二重奏。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位21世纪的浪漫主义者以古典乐为基础开始演绎经典,之后的爵士乐旅程又带领中国观众进入到一个意外的新领域。


  莫瑞诺·多纳德(Moreno Donadel )1999年便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爵士乐学院担任爵士钢琴教师,他是一位来自意大利的受过古典音乐训练的钢琴家及作曲家,在北京与不同的音乐团体合作演出超过10年。他还曾获得过30多项国内和国际音乐大奖,如MONTESILVANO'S音乐奖、CASTELFIDARDO'S音乐奖、RECANATI'S音乐奖、PESCARA CITY音乐奖等。曾在欧洲各大城市的剧院、酒店、酒吧演出古典和爵士乐;曾多次与著名萨克斯演奏家LEE KONITZ、著名爵士乐手ENRICA BACCHIA、著名音乐人FEDERICO STRAGA、著名贝司手ARES TAVOLAZZI等国际知名音乐家合作录制CD;从1998年至今生活在中国,曾在中国各大剧院、大使馆、酒店、酒吧演出古典和爵士乐;1999年组建MORENO DONADEL TRIO爵士乐队,曾在全国各大城市进行巡回演出并参加北京国际爵士节,录制电台及电视台节目。

    莫瑞诺专访文章:http://news.lnd.com.cn/htm/2011-07/20/content_1872192.htm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