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生受邀参加第26届世界大运会闭幕式演出

发布日期:2011年07月20日 浏览次数:

排练花絮

排练花絮

排练花絮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院领导深入彩排现场

 

  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于2011年8月12日至8月22日在深圳隆重举行,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受组委会邀请,将在8月23日进行的闭幕式演出中带来精彩的集体舞蹈。记者获悉,我院国际舞蹈学院70名学生自7月5日开始一直紧锣密鼓地进行舞蹈排演,7月19日,已经确定的闭幕式舞蹈《青春节拍》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1500米大厅进行了最后一次联排,常务副院长张震出席联排现场。

  此次70名国际舞蹈学院的学生代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将带着纯正的美式踢踏与爱尔兰踢踏舞蹈,与250名藏族踢踏舞演员合作,共同在闭幕式演出现场献上此次演出中唯一一个纯舞蹈类大型节目《青春节拍》。自7月5日排练开始,常务副院长张震等院领导屡次深入彩排现场,对此次北音学子的演出寄予厚望,演员们也表示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彩排工作中去,在闭幕式上精彩亮相。

  据了解,他们将于7月23日抵达深圳后进组进行闭幕式集中彩排,8月23日,北音学子将正式踏上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闭幕式会场为全世界人民带来精彩演出,敬请关注!

作者:图/杨一 陈立江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