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受邀首届纺织服装节演出

发布日期:2010年10月19日 浏览次数:

晚会现场

我院艺术团表演大型舞蹈《七彩霓裳》

祖海《好运来》

艺术团成员与祖海一起同台表演

艺术团成员表演说唱《宁晋明天会更好》

   10月15日,我院北京现代音乐艺术团受邀参加了在河北举办的2010中国·宁晋首届纺织服装节“七彩霓裳·绚丽宁静”大型主题晚会活动。

    受该活动组委会邀请,我院艺术团共派出40多名成员参加了此次晚会现场演出,主要担任该晚会的主题舞蹈和国内一线演员歌曲伴舞,除此之外,在短短两天的排练时间里,我院艺术团还特意为此次主题晚会量身编排《七彩霓裳》舞蹈,并顺利圆满完成了此次演出任务,受到河北省领导及此活动组委会的一致肯定。

    北京现代音乐艺术团是由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全额投资的专业表演团体,舞蹈演员均为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院校毕业生。建团以来,除了与国内外表演艺术团体进行广泛的学术交流外,还曾多次参与到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举办的各种大型活动及春晚当中,成为首都北京与国内外音乐舞蹈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经过一年多精心筹备实践、歌舞团编排、创作、学习了一批不同风格的舞蹈节目,在演出中得到泛好评!
 

作者:图/薛惠忠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