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受邀国际芭蕾舞秀《天鹅湖》演出

发布日期:2010年08月14日 浏览次数:

水立方演出现场

水立方演出现场

排练现场

 排练现场

排练现场

 排练现场

 排练现场艺术团成员认真倾听导演指导

 排练现场

 排练现场

 排练现场

 认真的做好每一个动做 

美丽的舞蹈演员

 美丽的舞蹈演员 

 《天鹅湖》演出现场

《天鹅湖》演出一角

《天鹅湖》演出一角

 《天鹅湖》演出现场

 《天鹅湖》演出现场

  8月13日晚7:30,“梦幻水立方”之三——大型全景芭蕾舞秀《天鹅湖》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比赛大厅上演,我院所属的北京现代音乐艺术团受邀参加了此次演出,并与世界知名的莫斯科城市芭蕾舞团同台演出,为观众献上了全球第一个集合多元艺术手段的芭蕾舞剧。

  此次受邀演出,我院艺术团承担了国标舞蹈和世界各国代表性舞蹈部分,整场演出贯穿始终,并多次与莫斯科城市芭蕾舞团在主舞台同台演出,他们精湛的技艺、扎实的舞蹈功底及优秀的团队合作能力受到莫斯科城市芭蕾舞团及整场演出总导演的一致好评。“艺术团的成员优秀而年轻,每位成员对待每一次演出都认真严谨,无论在哪一场演出、哪一个舞台上,对于我们没有主次之分”,艺术团队长曹波告诉记者。

  大型全景芭蕾舞秀《天鹅湖》是以同名经典芭蕾舞剧为故事基础,在2009年全景芭蕾《天鹅湖》的基础上进行全面创新,除了以传统芭蕾再现天鹅湖的经典片段外,还完美融合国标舞蹈、杂技、柔术、高台跳水、花样游泳、玩偶表演、滑稽表演以及神秘特技于一体,全景演绎水、陆、空芭蕾传奇,再次为全国乃至全世界观众全新呈现梦幻视听盛宴。

  据悉,此次演出将持续到9月26日,共演出40余场。

图/杨一 文/任燕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