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艺管学生走进央视奥运特别节目

发布日期:2008年06月28日 浏览次数:


走下新校车,准时赴约



央视演播大厅门前合影



激情场面



主持人桑晨与我院学生现场交流



我院学生被特邀走上舞台



与汪正正合影



与主持人张政合影

    6月23日晚7:30,央视奥运特别节目——《北京欢迎您》在中央电视台第10演播厅准时录制,我院艺术管理学院30名艺术管理专业学生及流行演唱学院8名选修艺术管理专业的学生共40名师生受邀参加节目现场录制。通过参加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再一次体验综艺节目的从排演到录制的全过程,现场热烈而轻松的艺术气氛使同学们增强了对本专业的学习兴趣和信心。
    新成立的艺术管理学院是中国第一个艺术管理学院,学院的成立旨在整合北音及社会教学资源,打造精品学科,建立强势品牌,为首都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提供坚实的专业人才支持。此次活动是我院艺术管理学院成立后的第一次教学实践活动,至此我院艺术管理专业教学改革的大幕开启。


艺术管理挂牌:http://news.bjcma.com/zhxx/5124.html   


(图/李瑞州  文/魏佩娟  编辑/安娜)

作者:图/李瑞州 文/魏佩娟 编辑/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