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神鬼愿望》演出画上完美句号

发布日期:2007年06月16日 浏览次数: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6月14日下午5:30,我院表演系05级B班的师生在528剧场加演了一场《神鬼愿望》话剧演出。我院李罡院长、李平副院长、张震副院长等院领导出席演出现场。
    离正式演出还有半小时,很多同学就已纷纷进入观众席耐心等待演出的开始。演员们还在后台化妆、换演出服、弄道具等做最后的演出准备!他们每个人脸上都露出自信的表情,经过这么多天的排练和之前的首演,他们丝毫不显紧张。
    演出一开始便以一段搞笑的台词逗得全场哈哈大笑,演员们在台上的每一个动作、表情和神态都把剧里的人物演绎得美轮美奂,他们的每个眼神都能勾住观众的眼球,麻花、东东、依琳等每一个角色夸张的表情和经典的台词已经深深留在同学们的脑海里。
    演员们在每个故事结束换场景的时候与工作人员配合得很好,不会让观众们觉得有脱节的感觉,可见演员们跟工作人员排练磨合了多少次才会这么默契,演出接近尾声时,响起一首感人的歌配合剧情,同学们眼眶湿润了,此时“麻花”变身为小天使从台下绕着舞台旁边走了一圈,所有演员都出来谢幕,现场的气氛很温馨,掌声欢呼声一片,最后领导们与这些可爱的演员们合影留念。


(图/李瑞州 文/卢贞贞)

作者:图/李瑞州 文/卢贞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