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系05级毕业大戏《神鬼愿望》首演大获成功

发布日期:2011年01月30日 浏览次数: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演出现场


演员谢幕


李罡院长致词

    6月13日下午5:30,我院05级表演系的师生在528剧场举行了《神鬼愿望》话剧演出。我院李罡院长、李平副院长、王少杰副院长等院领导出席演出现场。
    演出的前一天,同学们早上8:30便在赵冉老师的指导下开始连排,同学们很团结,在室外温度高达33度的情况下,还要穿上服装连排好几遍,只要老师说不行就再来一遍,一遍一遍地来,直到老师说好为止。同学们谁都没喊累,虽然已经汗流浃背,但是还是认认真真地排,没任何怨言。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真的很不容易。
    当晚的演出非常精彩,赢得台下观众们的热烈掌声,连声叫好!精彩的剧情一波接着一波,逗得全场开怀大笑。演出近三小时,结束时,每一位演员出来谢幕的时候,台下的观众们都把最热烈的掌声、尖叫声、鲜花送给最可爱的她们。最后,同学们请李罡院长上台讲话:演出非常成功!表演系终于迎来了春天,今天演出的演员都是基础最好,水平最高的学生,这些都要感谢表演系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据了解,这出话剧讲的是一个小职员与魔鬼做出交易抵押灵魂的故事:房地产销售代表王东,暗恋年轻漂亮的女同事依琳,却因志大才疏终日碌碌无为而不招领导待见。在一次上网聊天时,他碰到了法力无边的网友“麻花”,并许诺把灵魂出卖给“麻花”开始变身大款、艺术家、文学家等,来实现他不同的人生梦想......
    该戏的讲述方式完全是搞笑的,无厘头的,却又是讽刺的,主要讽刺了社会上种种不良现象。



演员名单

于强(05级表演B班)       饰      王东
梁月(05级表演B班)       饰      麻花
刘荃(05级表演B班)      饰      依琳 
赵冉(表演系教师)        饰      朱经理、保镖       
张浩博(表演系教师)      饰      小山、瞎子
李晓娜(05级播音主持班)  饰      丽丽姐
袁莹莹(05级播音主持班)  饰      解说员、女记者
李斯伟(05级表演B班)     饰      男助理、李斯
陈超(05级表演B班)       饰      大元、导演、主持人、哑巴
张硕(05级表演B班)       饰      麻博、假正经、经济人
毛惠芳(05级表演B班)     饰      女助理
李雅诗(05级表演B班)     饰      传记记者
张超(05级表演B班)       饰      荆轲
马菲 (05级表演B班)      饰      女教师
龚雪(05级表演B班)       饰      瘸子
程凤(05级表演B班)       饰      顾客
文燕(05级表演B班)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