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应邀参加花博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2009年09月26日 浏览次数:

花博会精彩演出

花博会精彩演出

精彩舞蹈

精彩舞蹈

气势宏大的演出队伍

气势宏大的演出队伍

唯美动人的表演

唯美动人的表演

举行华莽

举行华莽

激情演唱

激情演唱

与会来宾

与会来宾

现场观众

现场观众

场面宏大

场面宏大

会后合影

会后合影

     2009年9月26号上午,由国家林业局、中国花卉协会、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北京花卉协会、顺义区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北京展区展览活动在顺义主场馆广场隆重开幕。我院350多名学生应邀参加开幕式开场《手拉手,心连心》和尾声《我们的祖国歌甜舞美》大型舞蹈演出。

    开幕式上,整个广场花车盛装、漫天花雨。但是我们的学生一出场,立刻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眼球,女孩子们身着56个民族的民族服饰,颜色多彩,样式各异,手执鲜花,踏着鼓的节拍翩翩上场,像是飞翔,又像是步行,和着音乐,像是一个个的花仙子,为第七节花博会带来幸运,为祖国的60华诞献上祝福。男孩子们手持红带,舞姿的刚劲与红色丝带的柔美形成对比,配合女孩子的轻柔演义,志在高山表现峨峨之势,意在流水舞出荡荡之情。 

    开幕式尾声,女孩子们身着象形连衣裙,有的像花朵,有的像是蝴蝶,蝴蝶在花中翩翩起舞,花在蝴蝶周围随风摇曳,如影随形,默契配合。男孩子扇子在手,张合自如,屈伸有度。我院学生的表演引来阵阵掌声,为第七届花博会开幕式画上了圆满句号。

                                                                (图/武力飞 文/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