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许贝参与《梦幻水立方》制作

发布日期:2009年08月27日 浏览次数:

许贝在水立方

许贝在水立方

光影水立方

光影水立方

宣传海报

宣传海报

 

    我院艺术管理学院青年教师许贝在暑假期间担任了全球第一个奥运场馆的艺术品牌——《梦幻水立方》第二期大型全景芭蕾“天鹅湖”的宣传推广工作。近期,梦幻水立方第二期大型全景芭蕾《天鹅湖》圆满结束了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连续热演51场的演出。主办方公布的一组数字显示,前后两期“梦幻水立方”演出共120场,接待观众38万余人,票房收入突破3900万元。该项演出所取得的成就与演出推广的精英团队是分不开的。

   《梦幻水立方》是全球最大的室内湖表演,全球第一个原创全景芭蕾舞剧,全球第一个体育和艺术相结合的《天鹅湖》版本,全球第一个大型奥运场馆的演艺品牌。俄罗斯皇家芭蕾舞团超豪华的演出阵容,具有辉煌历史的俄罗斯花样游泳运动员,在梦境般的蓝色天鹅湖里幻化成了美丽的“天鹅”展示美伦美奂的水中芭蕾。中国优秀的高台跳水运动员犹如精灵般鱼游“天鹅湖”,将魔王的变幻无常与童话般的全景情境表现得淋漓尽致!
      

(文/薛世龙)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