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受邀“平安国庆”消防行动倒计时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09年09月01日 浏览次数:

北京市消防局副局长骆原

北京市消防局副局长骆原

通州区委书记张文山

通州区委书记张文山

 我院术洪波副院长在领导席就坐

 我院术洪波副院长在领导席就坐

我院音乐剧系同学演绎开场舞《歌舞青春》

音乐教育学院声乐系青年教师张冉演唱《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

艺术团贾岩演唱《报答》

音乐教育学院声乐系学生王祖筠、陈子扬演唱《为了谁》

消防志愿者“平安国庆”行动倒计时30天纪念牌

热情的掌声
 

    9月1日上午9:00,为了迎接祖国60华诞,由通州区防火安全委员会、共青团通州区委员会和区消防支队联合主办、我院协办的“迎国庆 讲文明 树新风”通州区志愿者集中行动月,平安国庆消防志愿者在行动活动启动仪式在云景里广场隆重举行。北京市消防局副局长骆原、通州区委副书记张文山、副区长张华、区团委书记张若冰及通州区各乡镇主管消防安全、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出席仪式,我院副院长术洪波受邀出席。

    启动仪式上,市消防局副局长骆原、副区长张华共同为消防志愿者“平安国庆”行动倒计时30天揭牌,同时术洪波院长作为与会领导为区消防志愿者代表发放了宣传材料。随后的文艺演出在我院国际舞蹈学院音乐剧系同学表演的开场舞《歌舞青春》中拉开帷幕,《报答》、《战马奔腾》、《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为了谁》、《和谐之声歌曲串烧》,每一个节目都体现出我院用艺术服务通州、服务北京、服务社会的原则,通过文艺演出达到了宣传“平安国庆”的领导方针,为祖国的60华诞添上了闪亮的一笔。


(图/杨一 文/陈子扬)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