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妞放歌全国百家电视台文艺作品评选颁奖晚会

发布日期:2008年12月17日 浏览次数:

牛妞放歌全国百家电视台文艺作品评选颁奖晚会
 


    12月13日晚,在河北石家庄举办的第八届全国百家电视台文艺作品评选和第五届中国“兰花杯”电视戏曲颁奖晚会上,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系本科学生牛妞作为演出嘉宾演唱了自己的单曲《我自己》,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此次颁奖晚会是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主办,广播电视文艺工作委员会及河北省电视台共同承办的一台高标准、大场景的晚会。晚会由朱军、周涛和河北电视台于辉担当主持。宋祖英、伍思凯、高胜美等明星也分别在晚会中演唱了自己的经典曲目。

    中国百家电视台文艺作品和“兰花杯”电视戏曲评选颁奖晚会是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一年一度的盛典活动。“文艺作品评选”已成功举办七届,“兰花杯”电视戏曲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过四届,对推动和繁荣我国电视文艺节目创作和理论研究起到了积极作用。全国百家获奖电视台代表齐聚石家庄,共同来参加本届颁奖晚会。据悉,晚会近期将在多家电视台播出。

(文/常鹏萧)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