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慕名来我院拍摄新MV 我院学生包揽所有演出内容

发布日期:2010年04月06日 浏览次数:

我院学生

我院学生舞台上合影

拍摄现场

拍摄前准备

拍摄现场

拍摄现场


    4月2日,华谊兄弟慕名来我院拍摄某名车系的宣传MV,我院Iris乐团(爵士乐学院五名学生组成的摇滚乐团)等8人包揽了宣传片所有内容的演出。

    宣传片从下午5:00点开始录制,一直持续到晚上10:00。我院Iris乐团现场摇滚演唱,国际舞蹈学院现代歌舞系3名学生激情伴舞,拍摄现场上演了一场火爆热烈的摇滚演唱会。当天,同学们一改平日的学生装,一身前卫时尚的party装扮,热歌劲舞,引爆现场,引来校内外五百多人围观,高质的演出得到导演组的高度评价。

    据华谊制片人董晓阳介绍,看到车后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北音。一方面,首都很多大型文艺活动中都能看到北音学生的身影,北音学生素质高、基本功扎实,处处透露着现代艺术的气息;另一方面,北音的建筑风格时尚,特别是北音新落成的舞蹈楼,从颜色、装潢到造型都非常独特;再加上北音在业界极高的知名度和威望,所以从拍摄地点和演员都锁定了北音。据悉,此MV将于4月23日-5月2日在北京车展上放映,敬请关注。
 

 图/陈立江  文/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