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桃花节开幕 我院学生舞蹈助兴

发布日期:2010年04月19日 浏览次数:

桃花节开幕式

国际桃花节隆重开幕

我院学生与韦唯同台演出

桃花恋

歌伴舞《桃花恋》

精彩瞬间

歌伴舞《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美在绿谷

美在绿谷

歌伴舞《泃河渡》

《美在绿谷》精彩瞬间

 歌伴舞《泃河渡》

《桃花朵朵开》精彩瞬间

歌伴舞《桃花朵朵开》

完美谢幕

合影

我院师生大合影

    4月17日,北京平谷第十二届国际桃花节暨平谷区第六届全民健身体育节开幕式在平谷区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我院国际舞蹈学院及我院所属北京现代歌舞艺术团200余名学生受邀参加开幕式演出。

    开幕式上,我院学生共带来《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泃河渡》、《桃花朵朵开》、《美在绿谷》、《桃花恋》等五个节目的舞蹈演出,同学们的热情表演掀起开幕式的阵阵高潮,赢得了各界人士的好评。《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同学们一出场便成为全场的焦点,她们宛若一支绿叶红花,翩翩起舞。《桃花朵朵开》节目中,同学们一身粉色着装,人若桃花,全场随着节奏舞动手臂,为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喝彩加油。压轴节目《桃花恋》我院学生的精彩舞蹈更是引爆全场,观众们的掌声经久不息。

    据了解,第十二届北京平谷国际桃花节于4月17日至5月7日在平谷22万亩桃花海隆重举行,文化是贯穿桃花节的永恒主题,另一大主题是“低碳健身,快乐健身”。本届桃花节共有40余道文化、体育、旅游“大餐”,游客们可以畅游北京生态谷、都市桃花源。

图/陈立江  文/林蓉 编辑/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