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艺术人生》栏目 我院学生现场教学

发布日期:2010年05月13日 浏览次数:

著名歌唱家王洁实

再次相逢《艺术人生》,主持人朱军紧紧握住著名歌唱家王洁实的手

我院学生现场教学

我院学生裴泽盛现场教王洁实跳街舞

王洁实紧紧握住我院学生裴泽盛的手

看到我院学生精彩的舞蹈,王洁实激动不已,握手言谢

著名音乐制作人三宝

著名音乐制作人三宝在《艺术人生》现场

我院学生现场演唱

我院学生王龙深情演唱三宝创作的经典歌曲《不见不散》

现场

学生组成的“青春麻辣评委团”


    5月12日,我院23名学生受邀央视综艺栏目《艺术人生》特别节目《十年》的录制,其中由我院15名学生组成“青春麻辣评委团”与著名音乐制作人三宝、著名歌唱家王洁实进行现场对话,还在现场与嘉宾进行了精彩的互动。

    《十年》为《艺术人生》栏目创办10周年特别节目,讲述的是大师们和年轻一代的对话,两代人彼此分享人生的感悟。大师们畅谈了过去十年的收获和感悟,并透露了未来十年的计划。我院学生组成的“青春麻辣评委团”抒发了对老一辈艺术家的敬仰之情。10年一个轮回,今天的录制现场又像是回到了十年前栏目开始创办的时候,一样的嘉宾,一样的出场顺序,只是今天多了这群年轻的孩子们,这些年轻人的到来为现场增加了无限欢快与热闹,让大师们感受到了年轻一代的活力和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欣喜。

    著名歌唱家王洁实出场后,我院学生的现代舞即兴表演惊艳全场。鉴于我院学生的超群舞技以及王洁实对街舞的欣赏,导演临时决定让我院学生裴泽盛现场教王洁实跳街舞。我院学生教得仔细认真,王洁实学得津津有味,体现了大师们和年轻一代的融合。随后著名音乐制作人三宝出场,我院学生王龙现场演唱三宝创作的经典老歌《不见不散》,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节目录制现场恰逢我国著名演员张静初受邀《艺术人生》节目录制,看完我院学生的街舞表演后她十分震惊,她表示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和我院学生进行街舞和表演方面的合作。

    我院学生的到场为现场增加了无限的活力,使“经典”与“现代”完美结合,用“经典”唤起回忆,用“现代”畅想未来。据我院带队老师刘春红介绍,导演组对我院学生的出色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盛邀我院学生再次走进《艺术人生》栏目,并希望与我院达成长期的合作。据了解,近期我院学生还将参加《艺术人生》系列特别节目录制,导演组表示,只有最现代的艺术才能和最经典的艺术面对面,北音就是现代艺术的最好代表。

图/杨一  文/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